整站搜索
门诊时间:8:00-16:00
特色技术
胃肠粘膜再生疗法 : 打破传统治疗误区
来源:陕西西安华中医胃肠病诊疗中心发布人:姚景明 发布时间:10-11-22

胃肠粘膜再生疗法 : 打破传统治疗误区

一大功效: 培元固本、补脾温中,促进肠道益生菌群反之,阻断胃酸、刺激物及幽门螺旋杆菌等物质对胃粘膜的损伤,从根本上防止溃疡的再次形成,全面起到消炎止痛、行气导滞、疏肝健脾的功能,迅速消除胃痛。 
 

 二大功效: 大量活性菌群高效吸收,直达病灶,清除大部分药品无能为力的大肠杆菌和螺旋杆菌,同时杀死其它的有害病菌,净化胃肠内环境,提高胃肠动力,全面滋养脏腑,增强体质,重建肌体自我防御体系。

 三大功效: 改善胃肠蠕动,增强消化功能,消除胃胀、腹胀、腹痛等食积不化症状;修复胃粘膜,促进溃疡修复,改善胃腺分泌及消化液的功能,维持肠道酸碱平衡,提高机体免疫力彻底消除胃肠疾病。 

突破性进展,疗效高于同类药品

突破之一: 药材名贵无污染,纯天然草本制剂,不含任何刺激性有害化学成分,绿色生态疗法,最新一代科研成果,避免了西药及激素药对脏腑的损害,安全无毒副作用。

突破之二:激活自体调控,加速人体的自我代谢更新能力,促进人体胃肠道血液循环及胃黏膜的修复、再生功能,临床治疗更快速、更安全、更彻底。

突破之三: 采用现代低温冷凝萃取制药技术,使药物有效成分的纯度更高、药效更强,起效更迅速,疗效更持久,治愈率大大提高,浓缩制剂,便于携带、服用

突破之四: 缓解症状、治愈顽疾的同时,改善、维持肠道生态平衡,治疗与养护相结合,巩固远期效果,一劳永逸,解除患者病情复发、反弹的后顾之忧。

突破之五:有效活性成分全面发挥作用,一般2-3个疗程炎症糜烂部位及溃疡面愈合,形成生物保护膜,肠道生态平衡稳定在最佳值,彻底修复胃肠部受损黏膜,肠胃免疫力大大提升,临床症状全部消除;

突破之六: 病情顽固的重症患者,一般4个疗程左右,通过疏肝健脾、扶正脾胃的调理治疗,也可在病情明显改善、临床治愈的基础上提高抗病能力,取得极其良好的治疗效果,从根本上防止病情反复。